2013/02/03 18:58

酒駕怕被逮! 男子逆向飆還撞車

劉漢生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一名男子,酒駕遇上警方攔檢,一路跑給警察追,還高速逆向行駛,最後失控撞車才停了下來,被逮回警局時還發酒瘋砸壞警局電話跟電腦,酒駕又毀損公物,罪加一條。

   警車的行車記錄器,警車一路飛速行駛,追著前方一輛藍色轎車,開車的男子因為酒駕,拒絕攔檢就跑給警察追,油門猛踩速度破百的開在路上,遇上紅燈時就立刻轉彎,車子越開越快,要甩開跟在後頭的警車,眼見就快被追上來,看到前方路口有兩輛計程車擋住,男子竟然抄到對向車道逆向行駛,員警這時也急起猛追,穿過兩車之間跟著左轉,就在警方跟得最近的時候,男子也失控撞上了停路邊的一輛轎車,車子才終於停了下來。

   猛力的一撞車子還冒出直陣陣白煙,被撞上的車子還追撞了前面另一輛車,車主聽到猛力的撞擊聲,立刻跑出來察看,才發現愛車竟然莫名其妙被撞,直呼倒楣還痛罵酒駕男,男子被逮回警局時,還醉醺醺的發酒瘋,酒駕男子拒絕攔檢還落跑,不但自己的車撞爛,還得賠償被撞的兩輛車的維修費,另外酒駕觸犯公共危險罪,大鬧警局再多加一條妨礙公務,只是賠錢事小,如果因此撞了人釀成悲劇,那後果就不是花錢就能善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