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2 18:58

喝酒硬上路! 衝撞民宅卡車內

陳君毅  / 台東縣

  台東市昨晚也發生酒駕意外,貨車毫無預警撞入民宅騎樓,擦撞百萬名車,巨大撞擊聲,把附近住戶都嚇了一大跳,駕駛酒測值超標達到0.68,整個人還卡在車內。

  台東市昨晚發生一起酒駕意外,一輛貨車毫無預警的撞入民宅騎樓,同時擦撞一輛百萬名車,巨大的撞擊聲,把附近住戶都嚇了一大跳,駕駛酒測值0.68,超過標準,整個人還卡在車內,緊急救援後保住一命。

  這輛貨車就這樣衝進民宅騎樓,還波及旁邊的一輛百萬休旅車,駕駛整個人卡在車裡,無法動彈但意識還算清醒,附近住戶則是被巨大的撞擊聲,嚇得趕緊跑出家門察看,救難人員趕緊幫傷者,戴上氧氣罩和護頸,還利用空檔進行酒測,結果酒測值超過標準,要他立刻在檢驗單據上簽字,救援人員拿出救災利器破壞剪,把駕駛座的車門整個拆卸下來,看起來骨頭沒有太大的傷害,駕駛還能自己走下車來,在初步檢查包紮止血後,送上救護車就醫,但是喝酒上路造成的損害,變成肇禍者全家要一起去面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