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4 12:00

爆炸聲不斷! 鐵皮屋工廠連環燒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凌晨在桃園大園鄉,三間相連的鐵皮屋工廠,竄出火苗,火勢非常猛烈,消防人員到場灌救時,現場還不時傳出爆炸聲,附近居民通通嚇壞,而且這間工廠,已經不是第一次失火。

  桃園縣大園鄉凌晨傳出工廠火警,三間連在一起的鐵皮屋廠房,全都陷入熊熊火海,可怕的是,消防人員灌救時,現場還不時傳出爆炸聲,附近鄰居擔心遭受波及,嚇得臉色發青,連覺都不敢睡了。熊熊大火伴隨黑色濃煙,吞噬了整個燃燒的廠房,鮮紅色的火光,就像火龍捲一樣,不斷的從廠房內部往外竄出,消防人員趕到現場,但是無法收拾的大火,跟灌救水柱實在不成比例,最危險的是,現場不時還傳出爆炸聲。

  起火的現場,是在桃園大園鄉的,一家中古汽車買賣工廠,因為廠堆放大量油料,還有易燃物品,所以大火一燒簡直無法控制,緊臨在隔壁的鐵工廠還有汽車修理廠,全都沒逃的過三家工廠的烈焰,從遠處看就像是巨大火球,附近住戶真的嚇壞了,整夜不敢闔眼,因為沒有作好廠房的消防措施,鄰居說這家起火工廠,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大火,還好這一次也沒有人受傷,但是廠房就像不定時炸彈一樣,萬一還有下一次,大家還能順利都平安無事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