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0 12:00

中壢火燒厝! 一家七口5死2重傷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中壢這棟透天厝,今天凌晨發生火警。先是瓦斯氣爆,接著引發熊熊大火,當時裡頭有一家七口,包括外公外婆、爸爸媽媽、跟三個兄妹,都在睡夢中被驚醒。最後只有哥哥跟妹妹跳樓逃生,但其他五個人全部都葬身火窟。

  清晨三點多,這棟位於桃園中壢的五樓透天厝,先傳出一聲爆炸聲響,緊接著就看到橘紅色火光竄燒出來,消防隊員趕緊拉起水線灌救,消防隊員半小時內把火勢撲滅,但屋子裡面已經燒的焦黑,連停在外面的機車也被燒到只剩骨架,汽車玻璃也被爆炸震到全部碎裂,令人不捨的是,當時屋子裡面住著一家七口,阿公阿嬤、爸爸媽媽和三兄妹。

  大火來的時候正是清晨熟睡的時間,大家被爆炸聲響嚇醒,想往一樓逃,但是卻發現起火點就在一樓廚房,大火不斷往上延燒,所有人只好全躲往四樓,27歲的哥哥先帶著20歲的妹妹,從三樓跳樓逃生,一樓鐵皮還可以看到跳下來撞出的凹槽,兩個人倒地後昏迷,鄰居衝到現場幫忙打119求救,事後回想還驚嚇的哭出來,但沒想到大火燒的太急太快,消防隊員趕到來不及救援,其他五個人早已經葬身火窟,趕來的家屬知道消息後,難過的嚎啕大哭。生還的兄妹倆,目前還在醫院急救,家屬不敢告訴他們,一家人全都葬身火場的惡耗,就怕等他們醒了,知道最親密的家人從此天人永隔,除了身上的傷,還要面對家毀人亡的痛,結果實在太令人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