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4 18:58

性侵稚女15年 可惡狼父5萬元交保

邱韻如 葉子杰 詹維耕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一名18歲的少女小美,指控自己的親生爸爸,從3歲開始對她猥褻性侵,長達15年的時間,忍無可忍,終於向媽媽坦承一切,也報了案,但檢方最後卻諭知五萬元交保,小美痛哭,真的害怕,爸爸會再找上門來。

  口中的男子,不想再到的人,是自己的親生父親,因為小美遭到自己的爸爸,性侵猥褻,長達15年,字字句句,對爸爸,只有怨恨,紅色帽子底下的小美,18歲了,但從三歲開始,卻每天每晚,都在作惡夢,惡夢轉換成圖畫,彩色的人生,人物卻是黑白,內心的親情,被父親一刀斬斷,這個人這個長相,小美想要掉。

  有著工專學歷的爸爸,過去有兩條妨害風化前科,以為爸爸會改,但小美錯了,爸爸的狼爪,沒有停過,更誇張的是,爸爸還說要娶小美,下跪求婚,終於讓小美崩潰,向媽媽求助,說出真相,母女兩人,鼓氣勇氣報案,但爸爸卻被檢察官諭知5萬元交保,小美真的怕爸爸會再找上門。

  檢察官給了小美保護令,色狼爸爸,不準靠近小美,不準打電話,不準出現在小美面前,只要違反規定,爸爸就可能被羈押,但不想等到,爸爸出現的那一天,小美律師,已經向法院聲請撤銷交保處分,要色狼爸爸,在牢中,反省自己的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