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1 12:00

街景地圖拍下狼蹤 協助警方逮人

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來看到警方破案,GOOGLE的地圖,幫了大忙。有個男子涉嫌性侵,遭到警方通緝,而警方接獲檢舉,說他躲在一家自助餐店打工,後來調閱GOOGLE地圖,發現正好拍到了嫌犯,警方也立刻到場、將他逮捕。

  GOOGLE地圖竟然能抓色狼,高雄警方接獲檢舉,一名涉嫌在五年前性侵朋友女兒遭通緝的男子,躲在一家自助餐店打工,警方為了確認店家確切位置,調閱GOOGLE地圖,沒想到GOOGLE地圖恰好拍到一名男子,坐在自助餐店內,檢舉人立刻指認:「就是他!」警方到場果真抓到這名逃亡色狼。

  就是這張GOOLE街景照片,讓色狼無所遁形,坐在自助餐椅子上的男子,就是因為涉嫌性侵朋友女兒,遭到通緝的七十歲葉姓男子,他逃亡五年居無定所,卻這麼巧,警方接獲民眾檢舉,葉姓男子出沒在鼓山一間自助餐店,員警為了查詢確切位址,用網路查GOOGLE街景地圖,一看上面剛好拍到一名男子,檢舉人馬上認出來,就是這名落跑色狼。

  員警也直呼太巧了,而且員警前往抓人時,自助餐店的老板娘好訝異,沒想到她眼中的老實人,卻是性侵色狼,葉姓男子因為涉嫌性侵朋友的女兒,二審被判刑八年,他不服判決展開逃亡,隱姓埋名,想逃避警方查緝,沒想到卻躲不過,GOOLE街景攝影車,不知不覺被拍下來,成了落網的關鍵,辦案員警還沒出動,就掌握嫌犯行蹤,員警說就像冥冥中註定,嫌犯逃不掉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