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6 18:58

春安抓得緊! 4天取締3368酒駕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警方大動作執行春安,全面攔阻酒駕,但在嘉義又有一名貨運司機吃完尾牙後,酒駕開車還載另外三名同事,結果在路上先撞車又撞進民宅,導致其中一名女同事傷重不治,事後司機酒測高達0.55,死者女兒悲痛地說永遠無法原諒肇事的司機,害她失去最愛的媽媽。

  車禍現場,酒駕開車的何姓男子,開的黑色轎車打橫在馬路上,車身嚴重凹陷車門都撞掉了,一旁鐵皮民宅也被撞凹一個大洞,開車的何姓男子是一名貨運司機,四號凌晨,他跟同事吃完尾牙慶功宴後,喝了酒還堅持,要開車送同事回家,說自己是駕駛一定沒問題,結果沒想到就在經過這個彎道時,他先擦撞了前方休旅車,接著又失控撞斷路燈,最後衝進這間民宅。

  當時車上包含駕駛總共兩男兩女,其中一名女乘客傷勢最嚴重,救護車趕到現場,急忙送進醫院搶救,但最後還是不幸死亡,死者女兒趕到醫院,知道媽媽是被酒駕同事害死,痛苦又難過,喝了酒還硬開快車,到底有多醉,肇事駕駛事後酒測值高達0.55,等他整個清醒才明白自己因為喝酒恍神,出了多大紕漏,儘管後悔不已,對於死去的同事,他說很對不起,但已經難以挽回這樣的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