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5 12:00

鐵道發現女焦屍 疑遭縱火殺害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春節假期,驚傳焚屍案。有民眾、在屏東竹田火車站的鐵道旁,發現一具女性焦屍。警方調查,死者年約20歲,在現場沒有自焚的跡象,懷疑可能是遭人縱火殺害。

  在屏東的竹田火車站附近的鐵道旁草叢,被遛狗的民眾發現,一具年約20歲的女性焦屍。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發現,有拍到疑似女子的身影,進入鐵道附近工廠的空地,隨即傳出火光。因為沒有發現自焚的跡象,警方懷疑可能是遭人縱火殺害。

 

  鐵道旁邊,一個女子來回徘徊,不一會走到空地,緊接著就看到一陣火光,這,很可能是這名女子生前最後的一段畫面。因為隔了一天,在這塊空地上,一名遛狗的民眾,走著走著,竟然就看到一雙,焦黑的腳。

  檢警接獲消息,到現場拉起封鎖線,拿著手電筒,摸黑在草叢中採證,採證實在不容易,女子全身幾乎都已經焦黑,從牙齒研判,大約是20多歲的女子,事情發生的時候穿著的是牛仔褲。現場沒有自焚的跡象,懷疑有可能是被縱火殺害,更進一步追查,發現其實案發當時,有好多人都看到了火光,只可惜大家都以為有人在空地燒東西,不以為意。要是多一點警覺性,或許可以挽回這個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