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5 12:00

冷血弒父逃一死! 吳啟豪無期定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年一月,在新竹發生的逆倫慘案,21歲男子吳啟豪,拿鐵鎚殺死親生爸爸,還試圖殺害同樣在家的妹妹。案子一審判死刑,二審改判無期徒刑,更一審又改為死刑,還召開辯論庭,但最高法院今天宣佈無期徒刑定讞,原因是吳啟豪智能偏低,而且犯後自首有悔意,不致於判處死刑。

  銬上手銬戴著安全帽,21歲的吳啟豪,親手拿鐵鎚,打死自己的親生爸爸,犯下大錯後,他獨自一人到派出所自首,態度非常冷靜,但手段卻十分兇殘,打死自己的爸爸,還試圖追殺妹妹,原因只因為找不到工作,被爸爸唸了幾句,吳啟豪就突然暴怒,拿鐵鎚往爸爸頭上猛砸,把當時在家的媽媽嚇傻了。

  不顧養育之恩泯滅人性,法院一審重判吳啟豪死刑,二審法官認為吳啟豪有教化的可能性,改判無期徒刑,但更一審又判回死刑,召開辯論庭,最高法院在今天做出最後的宣判,法官認為吳啟豪犯案後,自首有悔意,還有教化的可能性,可能是一時衝動犯錯,但是這個衝動,不但讓吳啟豪賠上自己的人生,也讓原本完整的家庭從此破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