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3 12:00

妻子不回家...夫擄殺娘家2鄰友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震驚社會的擄人雙屍命案,繼日前主嫌沈文賓落網後,他的弟弟也在昨晚被拘提到案,並且坦承有持刀到檳榔攤協助哥哥擄人,而沈嫌的妻子也到受害者靈前下跪上香,對於害他們無辜受害,是內疚不已。

  嫌犯沈文夏在鶯歌落網,被押進警局,什麼話都不肯說,他與日前落網的沈文賓是同父異母的兄弟,因為哥哥家暴,把妻子打跑,兩個人竟然就拿著長槍及刀械衝進妻子的哥哥經營的檳榔攤,追問妻子下落不成,還擄走兩名無辜店員,並將他們殺害。

  兩條人命白白被斷送,但哥哥沈文賓落網時還試圖一肩扛下,一直迴避犯案關鍵,警方是掌握訊息,嫌犯手機可和檳榔攤監視器連線,從遠端視訊畫面才確定有共犯,過濾嫌犯的交友狀況,才鎖定弟弟沈文夏,並且動用親情說服,才突破嫌犯心防將他拘提到案。

  因為家暴逃家的沈太太,則是被哥哥拉著,向無辜枉死的死者家屬下跪道歉,為了逃離暴力相向的老公,卻害哥哥的女友及另外一名呂姓友人,被無辜殺害。哥哥也因為自己只保護的了妹妹,卻沒顧到女朋友,而深深懊悔不已,儘管兇嫌已經雙雙落網,但接下來他們卻還得繼續承受更多的心理壓力,來向兩個無辜死者上香,這是他們目前唯一能做的道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