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2 18:58

11歲愛子無辜遇害 父母傷心欲絕

劉漢生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台南市

  11歲的小朋友,被無辜殺害,讓父母傷心欲絕。這個小弟弟父母離異,平常跟爸爸住,週末會到媽媽家,本來媽媽星期五晚上要接他,因為下大雨延遲了一天,沒想到從此再也見不到孩子。

  才11歲的方小弟弟無辜被殺害,已經離婚的爸爸媽媽兩個人,趕到警局都傷心欲絕,根據警方了解,方小弟弟平常跟爸爸住,週六週日到媽媽家去,本來媽媽在星期五晚上就會接走小孩,卻因為下大雨延遲了一天,沒想到,從此再也見不到孩子了,而一個貼心的小孩,因為爸爸要要工作,媽媽來不及接走,命喪遊樂場,父母兩個都相當自責。

  止不住的淚水,看著照片上笑得好開心的兒子,方爸爸越看越難過,怎麼樣也想不到,一個貼心的孩子,竟然會無辜的被殺死,才10坪的舊公寓,是方小弟弟跟爸爸,還有哥哥三個人的家,方爸爸身體不好,只能靠打零工賺錢,一個月賺不到一萬塊,跟孩子三個人日子過得很清苦,方小弟弟的書包舊了,便當袋子也破了,但是才11歲的方小弟,不曾跟爸爸開口要新的,反倒是想多存點零用錢,剛買的紅色豬寶寶,小主人從此沒辦法把它填滿了。

  翻開作業簿老師蓋了好幾個太棒了,儘管生活刻苦,方小弟功課也從沒讓爸爸擔心,爸爸媽媽在他很小的時候離婚了,平常都跟爸爸住,週六週日才會到媽媽家去,而原本星期五晚上,要載孩子的方媽媽,卻因為一場大雨延誤了,方小弟知道爸爸工作,不敢吵爸爸,一個人跑到遊樂場去等媽媽,想說玩一下下媽媽就會來接他了,誰知道這一等也等不到長大了,當媽媽的自責悲痛的哭倒在警局,當爸爸的更是心碎,閉著眼搖著頭,希望這一切都不是真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