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5 12:00

醉漢違法放煙火 消防取締遭狂毆

陳知學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三峽一對兄弟檔,深夜喝醉酒,在馬路邊施放煙火,遭民眾檢舉,消防員到現場時,兄弟兩不滿被取締,對消防員一陣咆哮,還打傷消防員。

  春節期間,許多人會放煙火慶祝,不過新北市三峽有一對兄弟夜晚喝醉酒,就在馬路邊施放煙火,遭民眾檢舉,消防員到現場時,兄弟兩不滿被取締,對消防員一陣咆哮,最後還大打出手,打傷消防員。

  在橋邊放堙火,看到消防員來取締,哥哥和弟弟一肚子火,開始對著消防員又吼又叫,不斷叫囂,直說旁邊也有人放煙火,怎麼不開單,兄弟兩身酒氣已經喝醉了,不滿消防員取締他們,動嘴又動手,兄弟對著消防員頭部一陣猛打,邊打邊罵怎麼不公平開單。

  只見消防員防衛自拍的鏡頭,開始搖晃,趕快報警,支援警力就快到了,兄弟倆還是不滿,因為喝醉酒,在橋邊大放煙火危及安全,被民眾檢舉,看到消防員來,居然動手打人,把消防員耳朵都打傷了。

  拿出驗傷單,消防員說當時依法執勤,也對一旁民眾勸導,沒想到都還沒開單,酒醉兄弟卻先動手,屢勸不聽,消防員決定提告,要這對兄弟好好反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