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4 12:00

財產擺不平?! 租屋害兄弟鬧翻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這對兄弟不合,哥哥出租房子,弟弟卻百般阻撓,原來是房子是兄弟共有,哥哥想出租收租金,但弟弟認為,房子稅金都是兄弟姊妹在繳,但租金卻是哥哥拿,因此每當有人看房子,弟弟就貼出勿被騙的字條,讓哥哥氣的告上法院。

  公寓大樓,五層樓都是鄭家人所有,一樓門口還貼著招租兩個字,只是招租好幾個月了,都還沒人來租,原來是出租的鄭姓男子,和弟弟不合,房客要來看房子,弟弟就來阻撓勸退房客。

  鄰居都知道,兄弟兩常常為了租房子,鬧上警察局,弟弟為了不讓房子出租,在門口貼上,要租戶問清楚,勿被騙,還有後果自負等字條,房客房子都還沒看到,嚇都嚇跑了。

  原來是鄭家有六個兄弟姐妹,房子稅金大家一起繳,但二哥卻想把房子出租,當起包租公,弟弟不滿才會出招勸退房客。鄭家大哥,對弟弟們不合已經不想再插手,口氣聽的出來,年長的大哥也想出租房子,只是弟弟長期阻擋,一家人為了房事鬧翻,還告上法院,兄弟感情似乎無法修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