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6 12:00

白養了! 逆子勒昏養母 嫁禍養父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桃園一名男子,大年初五時,疑似向養父母要不到錢,居然拿皮帶,先勒昏養母,當時養父撞見,趕快逃跑,男子還想嫁禍給養父,還好養母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說出真相,將不肖養子送辦。

  大過年,應該是全家團圓的日子,桃園卻有一名兒子,年初五時,疑似向養父母要不到錢,居然拿皮帶,先勒死養母,被養父撞見,還嫁禍給養父,還好養母送醫急救,沒有生命危險,才說出兒子大逆不道的行為,將他法辦。養了27年的兒子,居然要不到錢,對自己動手。

  一早老家大門深鎖,老夫妻低調,鄰居說,吳姓老夫妻,沒有生兒育女,領養一名小孩,很疼愛,視如己出,但兒子長大,卻誤交損友。吳姓男子,不但不工作,在外還欠下大筆債務,69歲的老父親,還幫忙還30多萬債務,沒想到,沒有好好反省,年初五回家時,向老母親要錢不成,拿起皮帶,想要勒斃,老母親當場昏了過去,父親正好回家,目睹一切,吳姓男子,居然追上前,想以相同手法,企圖殺父,老父親嚇得跑到鄰居家避難,吳姓男子卻還直指,父親是殺母兇手,還好老母親只是昏倒,送醫救回一命,說出真相,辛苦養育的養子,居然大逆不道,老夫妻決定和吳姓男子,斷絕認養關係,結束親子情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