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6 18:58

業務捲款落跑! 1家14口機場枯等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春節計劃出國旅遊,卻遇上旅行社業務員捲款潛逃,新竹有民眾打算和親友共14人,年初六到泰國,到了機場才發現,旅行社根本沒訂機票,無法出團氣炸了。

  新竹一名林先生,揪親友總共14個人,開心要在年初六到泰國,到了機場,才發現,旅行社根本沒訂機票,無法出團,雖然旅行社業者,出面善後,但團員還是氣炸了,漫遊在泰國湄南河上,感受水上市集樂趣,五天四夜的行程,很充實,一名林先生,帶著全家大小,還有親友團,一共14個人,參加桂冠旅遊,新台旅行社的泰國行程,年初六一早,開開心心出發,沒想到到了機場,卻是這個景象,所有人只能在大廳,乾巴巴的等,親友更是等到,趴在行李箱上睡覺,因為旅行社業務員,人消失無蹤。

 

  真的太扯了,追問之下,才發現,接洽的業務員,早就捲款跑了,連機票也沒訂,林先生一行人,根本沒辦法出團,26萬多的旅費,全被A走了,林先生把矛頭指向旅行社,業者說,是業務員私下承接,公司真的不知情,員工跑了,消失無蹤,公司也只能先祭出,雙倍團費和機場來回車資補償,但再多的賠償,也補不回,出遊掃興的心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