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9 12:00

夜半火燒屋! 屋主大嘆難過年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市

  意外現場在嘉義灣橋鄉,有戶民宅半夜起大火,消防隊擔心火勢延燒,還把隔壁住戶的屋頂都拆光,另外在中埔鄉,有一家休閒農場的咖啡廳也疑似電線走火,起火燃燒。

  過年期間,提醒大家小心火燭。嘉義縣深夜不平靜。灣橋鄉一戶民宅大火,因為跟隔壁四戶連棟,消防隊員擔心火勢延燒,只好把隔壁住戶屋頂都拆光,另外中埔鄉一家休閒農場咖啡廳也疑似電線走火發生火災,還好兩場火都及時撲滅,但大家過年的心情,已經大受影響。熊熊大火,燃燒猛烈,消防隊員拉水線灌救。起火點是一家休閒農場的咖啡廳,因為都是木造結構,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火警發生在深夜十點多,咖啡廳疑似設施電線走火導致發生火災,還好是晚上已經結束營業,沒有顧客。

  只是大火最後把咖啡涼亭全被燒毀,只剩下焦黑支架,讓業者本來想靠過年大賺人潮觀光財,現在全都沒了。另外,在嘉義縣的灣橋,某間民宅也傳出火警,儘管只有一間起火,但因為旁邊總共有四戶連棟,擔心火勢延燒,消防隊員爬高,緊急拆除其他三戶鄰居家的屋頂,讓鄰居又氣又無奈,雖然最後大火及時被撲滅,住戶全都平安,但就要過年了,現在卻連屋頂都沒了,還要重新整理家園,實在也讓住戶心情大受影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