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2 06:00

嘉義民宅火延燒2戶 屋主遭嗆傷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火警意外,昨天深夜十點多,嘉義市中正路一處民宅,突然發生火災,由於火場位在市中心,火勢迅速延燒二間店面,其中有民眾為搶救家園,不愼遭濃煙嗆傷,送醫急救後,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熊熊火舌就從陽台竄出,不時還聽到,屋頂坍塌的聲響,一樓鐵捲門太過堅固,消防員架梯子,直接爬上起火的二樓,噴水灌救,只見火愈燒愈旺,屋內的木造夾層,讓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開始延燒到隔壁兩間房子,消防員只好衝入火場,直接滅火,沒想到,前方火才滅了,後方火舌又竄出。

  火場地點,就在嘉義市中心,住商混合,夜晚一把火,燒的民眾好緊張,一度傳出有人受困,還好清查後,確定屋內所有人,都及時逃離,不過起火當時,一名屋主,為了搶救家園,拿滅火器想自行滅火,但火來又快又急,屋主遭濃煙嗆傷,還好沒有生命危險,只是屋內沒有使用防火建材,火勢難以控制,還好沒有重大傷亡,起火原因,警消還要進一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