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0 12:00

命危3女童拔管 鳳山無情火奪7命

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發生在過年前,高雄鳳山重大的民宅火警,造成一家10口3人喪命,5人命危。昨天羅姓屋主四女兒,病情惡化不治,屋主的三名孫女,也因為救回機會渺茫,家屬決定放棄救治,今天拔管,這起火災死亡人數已達七人,只剩引產後仍昏迷的三女兒羅瓊宜仍在和死神搏鬥。

  發生在6號凌晨1點20分,高雄鳳山的民宅火警,讓羅家人一家10口,3死5重傷,當時羅家阿嬤傷心哭到昏厥,這樣的場景令人看了也跟著心酸,羅家阿公阿嬤,接下來還要面臨的卻是重傷的四女兒和三名孫女,一個個宣告不治的打擊。

  這一天三個羅家的小寶貝,十一歲的吳欣諭,九歲的吳依真,和五歲的伍宥臻,因為病情持續惡化,家屬忍痛同意讓三個孩子拔管,羅家阿公年邁臉龐上掩不住的傷心與痛心,真得好捨不得,一場大火已經奪走羅家七條人命。

  羅家阿公的五個女兒,走了三個,孫子孫女走了四個,其中還包括一個懷胎九個月的男嬰。現在只剩下羅家老三瓊宜,還在醫院跟死神拔河,羅家人現在只希望,老天可以給他們一點奇蹟,瓊宜能夠醒過來,這張羅家的大團圓照,裡頭的成員再也無法到齊,成了令人心痛的追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