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2 06:00

鳳山無情火奪7命 引產孕婦不治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過年前高雄鳳山,發生一起民宅火警,幾天前三個小孫女,因為救活的機會很渺茫,已經拔管了,其中有一名孫女,在拔管後還有心跳,還在跟死神拔河,不過剩下三女兒,在引產死胎之後,也在昨天晚間,病情惡化,宣告不治。

  這個月初凌晨,高雄鳳山的這把火,燒的羅家人心碎,一家十口人,又多了一位親人離去,懷孕的三女兒羅瓊宜,九個月的男嬰胎死腹中,在引產後,病情惡化,21號晚間,宣告不治,已經失去兩個兒子,先生只希望,妻子能好好活下去,但最後希望卻還是破滅,羅家人傷心欲絕。

  這場火,已經帶走七名親人,大女兒為救全家命喪火窟,三女兒腹中胎兒和她五歲的兒子也不幸死亡,四女兒嗆嚴重,家屬放棄急救,三名小孫女,醫療團隊評估,醒來機會渺茫,家屬忍痛,決定放棄急救。

  不過在拔管後,其中一名孫女,還有心跳,異常堅強的生命力,是目前羅家唯一希望,羅家五個姐妹,帶著孩子,原本是開心回娘家,準備過年,沒想到一場大火,讓羅家,再也無法團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