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8 12:00

公車狼襲女學生 高三生挺身搭救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下面兩個人,都很有正義感,先看到,桃園這位高中生,真的要給他拍拍手。他坐公車回家途中,看見、有個女學生、被性騷擾,他馬上通報司機,請司機直接把車子,開到派出所、協助警方抓住色狼、被同學們,封為是義勇哥。

  桃園有名高三生被同學封為"義勇哥",因為他在坐公車回家的途中,看見有名女學生被性騷擾喊救命,他當機立斷,馬上通報司機,並且請司機直接把車開到派出所。現在他被頒獎表揚,也創下桃園縣協助破案最年輕的紀錄。還在念高三的丁同學,靦腆的說出這句話,面對鏡頭有點害羞,但看到色狼他可是勇氣十足挺身而出。

  上個月十五號他一如往常補完習坐公車回家,突然聽到有名女高中生在車上喊救命,原來女高中生被一位63歲的老伯性騷擾,他立刻轉告公車司機並且請司機直接將車開到派出所報案,順利將這名性騷擾的老伯移送法辦,桃園縣長吳志揚也讚揚丁同學的勇敢行動,並且頒發獎狀跟獎學金加以鼓勵,創下桃園縣協助辦案最年輕的紀錄,丁同學笑笑說他只是做他該做的事,而這樣的義舉傳回學校,他也被同學封為見義勇為的義勇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