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8 12:00

正義公車! 司機狂追百米抓色狼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還有,台北市、這位公車司機,也一樣,見義勇為。有個年輕女子,跟他說,車上有色狼,對乘客性騷擾,司機馬上停車報警,沒想到、色狼還想逃跑,但司機立刻下車狂追、追了150公尺,也成功的制伏色狼。

  台北市出現公車色狼。大都會客運49路公車,行經中華路時,一名穿短裙20歲的辣妹,告知司機車上有色狼,還對乘客性騷擾,司機立刻停下車子,打電話報警,色狼一見苗頭不對,自行打開車門逃跑,司機李德華猛追150公尺,才抓到人,一聽到有色狼,公車司機立刻停車,拿起電話報警。

  受害的女子,抓著色狼,站在司機旁邊,突然就在這一瞬間,穿白色外套的色狼,竟然自行按下開門鈕,飛奔逃下公車,司機雖然伸出手,一把抓住他的衣服,旁邊的女生也幫忙,但色狼奮力掙脫,衝下車,拼命往前跑,但司機也不是省油的燈,馬上跟著沿路追沿路喊有色狼,追了150公尺,終於抓到了人。

  年約30歲的色狼,被趕到的警方扭送派出所,乘客對司機英勇的表現,非常感謝,司機李德華謙虛的說,幫助乘客本來就是他的工作,李德華司機強調,奮勇抓色狼,確保乘客的安全,就是他對自己工作的最大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