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5 12:00

"又要和誰睡"? 銀行經理羞辱屬下

江宜宸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企銀的豐原分行有位女經理,她被員工指控,經常用不當的言辭羞辱女性員工,讓員工感覺很不舒服,雖然女經理說她是開玩笑的,不過總公司坦承接獲員工投訴,已經口頭警告女經理,不排除會祭出處分。

  銀行證券部門,留著長髮穿著制服的女員工,被女經理指著鼻子怒罵,雙方在辦公室當面對質,女員工不滿,被女經理三次辱罵不要臉,現場情緒爆發,部門內12名員工有9個人指控,女經理常用:又要跟誰睡,或者小心一點等言語羞辱員工。同事受不了用手機拍下這段影片,女經理出面反駁,強調會罵人是下屬先對她不禮貌。但有女員工說,女經理規定員工穿的裙子長度,甚至還要拿尺量,非常誇張。

  女經理的總總行為讓員工困擾,投訴總公司,高層主管表示的確有接獲投訴,已經告誡過女經理,也不排除祭出處分。台中市勞工局說,女經理的行為恐怕觸犯兩性工作平等法,甚至可能有性騷擾的疑慮,要是接獲投訴,可對雇主開罰十萬元到三十萬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