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1 18:58

手機被撞壞... 通訊行戳破假車禍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又出現了假車禍真詐財的案件,一名男子在馬路上佯裝自己被女駕駛的汽車後照鏡擦撞,導致手機損壞要求賠償,不過雙方到通訊行鑑定維修費的時候卻被老闆認出他之前就用同樣的手法騙錢,當場報警抓人。

  透過監視器的畫面可以看到,行騙的男子大搖大擺地走在馬路上,一直在注意來往的車輛,準備下手行騙,這時候,一台白色的轎車經過,在雙方交會的那一剎那,可以看到這名男子故意把手伸出去,製造擦撞的假象,這時候轎車的女駕駛立刻下車查看,男子就拿出預藏好的兩支手機,告訴她手機被撞壞了,要求賠償,女駕駛不疑有他,立刻開車載這名男子,去通訊行評估維修手機的費用,不過通訊行的老闆很快就發現了不對勁。

  原來這名男子,之前就已經用同樣的手法騙過一名女學生,現在又想故技重施,不過還好,通訊行的老闆記性好,立刻報警處理,讓騙人的男子反倒得賠錢和解,再看一次這名男子,假裝被轎車擦撞的模樣,提醒您,如果發生車禍,最好不要私下和解,找警察來處理才能避免被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