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2 11:30

貪便宜被詐! 男子誤買假手機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提醒您又出現新的詐騙手法,有民眾買手機為了省錢,買了比較便宜的展示機,原價一萬多,對方只賣6000元,沒想到打開商品一看,這支手機根本是假手機、無法使用。

  拿出透明塑膠包裝裡的手機,跟真的手機好像,不過這其實是一隻假手機,陳先生就是被這假手機給騙了,陳先生說,找上門的男子還跟他說,這新款的手機市價一支都要快兩萬塊,但是因為是資訊展剩下的,所以便宜賣只要6000塊,讓陳先生心動了,只是男子拿了錢走出門就再也沒有回來過,最後陳先生拿起桌上的手機仔細看,不但開不了機,連電池背蓋都開不了,他才發現這是假手機。

  可是這手機怎麼會跟真的手機從外觀到重量到觸感都一模一樣?我們拿著這兩支手機來到通訊行問一問,老闆說這根本就是展示機,只是動了一點手腳,看看這兩支機子同樣都是展示用的,只不過右邊這一支,男子把原來裡面一張假螢幕紙拿掉了,面板上還貼上了膠膜,這樣一來這假手機簡直就是真的了,所以提醒民眾,這可能又是另外一種詐騙手法,除了千萬不要貪便宜,如果要購買手機還是找專業通訊行,以免上當受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