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6 18:58

身材傲人等紅燈 變態竟伸"狼腿"!

張瑋玲 詹維耕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這名辣妹因為身材傲人、皮膚白皙,騎機車時被色狼一路跟蹤。對方趁機車停下來等紅綠燈時對她言語騷擾,還伸出腿貼著她的右大腿磨蹭,嚇得辣妹花容失色。不過她很機警,記下色狼車號後報警,還主動站出來現身說法,希望騎機車的婦女懂得保護自己。

  大大的眼睛,一頭俏麗短髮,她叫做小如。26歲年紀輕輕的她卻只穿著寬鬆的T-SHIRT,不敢展露自己的好身材,就因為曾經被色狼盯上,當街對她性騷擾。為了提醒其他女生注意,她勇敢站出來重現當時的情景。

  兩天前她騎著機車準備回家,發現後面一名男子一路跟著她。小如以為對方要搶她包包,已經特別注意,沒想到在紅燈待轉的時候,男子竟然停在她右手邊整個人貼過來,還伸出大腿摩蹭小如的大腿。小如嚇得花容失色,加速狂飆逃離,直到確認男子沒有跟上才鬆了一口氣;但事後她還是天天睡不著,稍微短一點的窄裙都不敢穿。

  騎著機車也會被性騷擾,雖然涉及性騷擾的男子已經被警方移送法辦,但是小如還是挺身出來呼籲,騎乘機車的女孩真的要多小心,避免色狼伸出狼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