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8 12:00

埃及停飛熱氣球 歐美遊客照樣玩

林佳蓉 報導

  埃及、發生熱氣球爆炸意外,造成十九人不幸死亡。目前、在當地的熱氣球,是全面停飛。不過,有很多歐美遊客、沒有因為這起意外,覺得很掃興,還是繼續到當地旅遊。

  埃及古城「路克索」的熱氣球爆炸意外,十九人不幸喪生,事故原因,埃及官方初步調查,是熱氣球拉繩、拉斷了燃料管線,結果引爆瓦斯罐。目前熱氣球,全面停飛。不過,許多歐美遊客並沒有因為這起意外,影響遊興,他們覺得埃及還是很安全,會繼續前往觀光。路克索著名的女王神殿,還是遊客如織。他們大多是來自歐美國家的觀光客,在熱氣球意外發生後,繼續留在埃及玩,還開心的拍照留念。

  他們說表示不會被熱氣球爆炸給嚇跑。觀光客麥可,埃及政局在兩年的動盪,好不容易恢復平靜,觀光客逐漸回籠,沒想到,卻發生了要命的熱氣球爆炸意外。初步調查事故原因,是熱氣球準備降落時,一條熱氣球拉繩,拉斷燃料管線引爆瓦斯罐,熱氣球就這麼空中爆炸起火,從三百公尺墜毀地面。目前路克索觀光熱氣球,全面停飛,埃及承諾全面調查,加強安全,找回觀光客的信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