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1 11:58

未保持距離 轎車衝撞拖吊車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市區,有一輛轎車高速行駛,跟前方的拖吊車又沒有保持安全距離,結果不小心撞了上去,整輛車都被壓扁,駕駛受困車內,痛得不得了。後來,警消人員趕緊用破壞剪,花了1個小時才把他救出來。

  銀色的轎車,撞上大型拖吊車已經成了一團廢鐵,左半邊和車頭,擠壓到扁得像是一片紙,拖吊車的後車輪,被轎車撞到都分離。可想當時的撞擊力道有多大,但緊急的是車裡面還卡著駕駛,一名27歲的男子。

  救難人員握著他的手,發現還有生命跡象,立刻拿出破壞剪,全力救人,搶救過程中,男子的媽媽接到通知趕來現場,擔心兒子可能會失去生命,哭倒在家人的懷裡,走路都需要人扶著,另一個挺著大肚子的是駕駛的太太,看到眼前景象也幾乎嚇傻,還好最後耗了一個小時人終於平安救出,怎麼會撞成這樣。

  原來是因為男子開車超速,又沒有跟前方的拖吊車保持安全距離,結果前方一踩煞車他完全來不及煞車,整台撞了上去,還好真的是老天保佑,男子最後只有四肢撕裂傷頭部沒有撞到,所以暫時沒有生命危險,提醒民眾開車別超速更要保持安全距離,否則發生意外可能連命都沒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