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0 18:58

悶死女嬰還扯謊 父母斥托嬰中心

劉漢生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台南市

  八個月大的心肝寶貝,死在托育中心,爸媽真的很傷心,但其實第一時間,托育中心負責人還說謊,說女嬰是感冒,才會窒息猝死,直到記者告知,爸爸才知道,原來女兒是被活活悶死,夫妻兩個人,當場崩潰大哭,對負責人破口大罵。

  得知女兒猝死的鄭先生,來到殯儀館掩面痛哭,不過夫妻倆本以為,女兒是因為感冒,鼻涕堵塞才會窒息,但是事實卻不是如此,面對記者的詢問,鄭先生一臉疑惑,後來經過解說,才知道女兒是被放進置物櫃裡悶死的,這樣的真相,讓夫妻倆當場崩潰,當爸爸的實在無法接受這個事實,當下從椅子上跳起來,衝到外面找托嬰中心的負責人,要她給個交代。

  彎著身遮著臉,原本企圖說謊來掩蓋事實的林姓負責人,連連的說著對不起,但是一千句一萬句的道歉,都沒辦法換回躺在擔架上的小生命,她在台南開設「娃娃世界」托嬰中心,不但被查出超收了七名的嬰兒,增設處沒立案就開始接受托嬰,社會局已經勒令停業,再等不到女兒長大的鄭先生鄭太太,伴著女兒走進電梯,這一幕對托嬰中心的負責人,以及肇禍的保母來說,又豈能感受得到,這最後訣別的心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