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4 12:00

酒駕撞死婦肇逃 還賴借車給朋友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為什麼就是罰不怕呢?台南又傳出酒駕撞死人還肇逃事件。新營區一名黃姓男子,昨天晚上酒後還開車載著朋友回家,卻在途中撞上一名正要過馬路的婦人,婦人當場被撞飛慘死,開車的男子肇事逃逸,事後還跑到警局說,車子被朋友借走卻發生車禍,結果,他的媽媽跟當時被載的朋友趕到警局,當場揭穿他的謊言。

  一張張的照片中,女用的包包鞋子,還有一個保溫杯等等,全散落在馬路上,這些東西全是一名,李姓婦人留下來的,因為不到半小時前,她從這條路要通過馬路,沒想到才走沒幾步路,就被一輛飛快的車子撞上,整個人被撞飛慘死。

  撞死婦人的就是這個,在警局裡的黃姓男子,用手遮著臉癱坐在椅子上,就是因為他的酒駕上路,害死了一條命,不過他不但肇事逃逸,更誇張的是還想把罪賴給朋友,男子撞死人心生畏懼,半小時後跑到警局扯謊想脫罪,結果員警通知他的媽媽,跟當時被載的朋友到案說明,當下就立刻拆穿他的謊言。

  警方也當場對他進行酒測,都已經過了快小一時了,男子的酒測值還有0.21,證明是酒駕肇事,馬上被依因肇事逃逸過失致死,還有公共危險罪法辦,不過被撞死的李姓婦人兒子說,媽媽跟朋友到台中去玩,說好晚上就要回家,沒想到卻發生這樣的意外,無辜的媽媽從此回不了家,說什麼也無法原諒酒駕的男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