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30 12:00

拉5歲童撞床狂打 師竟稱鬧著玩

侯青佩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又傳出老師虐童,這是台中一間私立美語學校,一名五歲男童,中午不睡覺,老師竟然失控,用手狂打男童背部,甚至去撞到鐵床,導致他背部肋骨上多處瘀青,媽媽向學校反應,但老師第一時間還說謊,辯稱是在和男童玩,家長不滿,決定提出告訴。

  拉開男童的上衣,左邊背部,紅一塊紫一塊,有的是手印,有的是一條一條的瘀青,這些全部都是,在幼稚園裡,被老師打的,而理由竟然是,中午不睡覺,只是不睡覺,就被打得背部全是瘀青,老師第一時間,甚至辯稱,只是和他玩,媽媽心疼,把男童緊緊抱在懷裡,因為現在,男童心理受創,一想到學校,就會大哭甚至尿床。家長不捨又生氣,決定驗傷提告,實際來到學校,園長出面解釋,已經解聘老師。

  遭投訴的老師,就是她,已經在學校任職四年,最近可能因為私人問題,情緒管理失當,才打小孩出氣,誇張的是,其他老師竟然沒有發現,家長不滿,學校處理態度,社會局和教育局,介入調查,若屬實,這名老師除了被解聘,還會被罰最高30萬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