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8 18:58

疑賭債糾紛! 遭凌虐6小時成重殘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平鎮發生一起重大的凌虐案,一名男子疑似因為賭博糾紛的緣故,在朋友家喝茶的時候突然遭到8名蒙面惡煞控制行動,先逼他脫光,再以香菸頭燙身,燒紅鐵棍烙頸,以傷口撒鹽等方式凌虐六小時後離去,導致他不但身受重傷,甚至日後都得洗腎。

  從醫院的監視器上可以看到,受傷的胡姓男子,被醫護人員緊急送進急診室,我們可以看到包著他的毛巾,染上了大片的血跡,可以想見當時他被虐待的有多慘,而從現場翻拍的照片來看,胡姓男子全身上下,沒有一片皮膚是好的,尤其是脖子上的黑色傷疤,是兇手燒紅了鐵棒,直接重擊他背部造成的。

  不只如此,8名蒙面歹徒還在他的傷口灑鹽,結果在長達6小時的施虐後,受傷的胡姓男子,身體遭到了永久性的傷害,未來恐怕得要洗腎,究竟是有什麼深仇大恨,會讓蒙面歹徒下此毒手。警方調查發現,原來受傷的男子與人有賭博糾紛,不排除是因此遭到毒手,目前已經鎖定特定歹徒,全力抓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