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8 18:58

和女兒吵架! 阿伯竟仆街等車輾

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之前出現一個助跑姐,現在又有一個仆街伯。民眾開車經過高雄自由路,突然一個阿伯跑出來趴在馬路上想被車輾過,還好駕駛緊急煞車,這阿伯眼看沒得逞,居然還氣得爬起來叫駕駛快開走,整段過程都被行車錄器拍下來。

  畫面中轎車駕駛開車經過高雄自由路,沒想到,右方突然有一個,穿白衣戴橘色帽子的阿伯,看到車子來,一個跨步,人就趴在馬路上,駕駛緊急煞車,從另一個畫面來看,車子在阿伯趴地前三公尺處就停下來,離譜的是這阿伯,抬頭看看,自己沒有被轎車壓到,居然滿臉失望爬起來,不耐煩的揮揮手,叫駕駛快開走。

  當時目擊的民眾說,阿伯已經上演仆街戲碼好幾次了,原來阿伯跟女兒吵架,一氣之下居然想要讓車子撞來賭氣,這樣的情節好像似曾相似,就在去年8月,這助跑姐也是,看到車子來,還加速撲到車子引擎蓋上,後來查出原因也是因為和女友吵架,所以故意被車撞要氣對方,這一些全被行車錄器拍下來,提醒大家,這種行為會因為阻礙交通被罰600元,如果對方人或貨車子有損傷,也要全額賠償,最重要的是,非常危險,拿生命來賭氣,十分不值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