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2 18:58

廟宇放煙火 1家4口經過被炸傷!

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市鹽埕區一間廟宇,為了慶祝六十年施放大型煙火,卻有一家四口騎機車經過時,被煙火炸傷,造成念國小的女兒手臂二度灼傷,兒子大腿燙傷,爸爸身上也被燙到脫皮,一家人直說嚇壞了。

  繽紛燦爛的大型煙火,隨著遶境陣頭,就在民宅上空不斷施放,熱鬧場面吸引不少民眾圍觀,但卻暗藏危險,石家夫妻載著兒子女兒,一家四口,他們只是騎機車出門要去吃飯經過,卻被一團提早炸開的煙火迎面砸下來。

  石爸爸手指燙到破皮流血,念國中的石小弟大腿燙傷,念國小的石小妹妹傷勢最嚴重,手臂多處二度燙傷,讓石媽媽很心疼,石媽媽說沒想到只是路過廟會煙火,卻禍從天降,慘遭煙火燙傷,一家人都去急診室報到。

  廟方人員雖然有來探視關心,表達賠償的誠意,但是石媽媽說,小女兒最在乎身上會留下燙傷疤痕,希望廟方以後辦活動施放煙火,也要注意安全,以免再有無辜的民眾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