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3 18:58

4大媽祖廟測國運 下半年扭轉乾坤

綜合報導  / 雲林縣

  今年的國運如何呢?大年初四迎神日,子時一到晚上11點,四大廟宇包括了北港朝天宮、西螺福興宮還有大甲鎮瀾宮、嘉義縣新港奉天宮,都抽出了國運籤,雖然不是上上籤,但都是中或中上籤,也都認為今年下半年,整體運勢會變好,只要大家努力一定會有轉機。

  轉了又轉挑出了一隻,師父一次一次的擲筊,大家看了好緊張,不只信徒呢,這隻小黃狗也跟個人瞎起鬨,不過就在下一刻國運籤出來了,有心做福莫遲疑,財寶自然喜相隨呀,今年看來只要大家把握時機好好拼,咱們台灣一定會有轉機,西螺福興宮堪稱全國四大廟宇最準,看來是個好兆頭,而另一頭,北港朝天宮,師父最後一擲,終於擲出了今年運勢,就這一張,平生富貴成祿位,君家門戶定光輝,上面的意思是雖然生死由命富貴在天,但基本上台灣這個家的命還不錯,只要家人別吵架肯定有好事,而且這年會越來越好過。

  另外台中鎮瀾宮同樣是好籤,董事長口中的就是,人口、雨水、早冬、允冬這四支籤,看來這四支籤都不錯,雖然這些廟宇雖然都沒有抽中上上籤,不過看起來都在暗示我們,只要有努力,不會壞景氣,未來著一年大家忍著些繼續拼,覺對會有好時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