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2 18:58

轎車逆向闖紅燈 騎士急煞前滾翻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來看這驚險的畫面,台南市1輛小客車,逆向闖紅燈,原本綠燈直行的機車騎士,只好緊急煞車,卻因此整個倒栽蔥,連人帶車往前翻了1圈,雖然人沒有大礙,不過小客車誇張的行為,讓其他路人氣到破口大罵,甚至主動要提供影片,向警方檢舉。

  前方亮起紅燈,車輛都減速停止了,不過民眾的行車紀錄器,這時候卻拍到1輛銀色轎車突然從左側竄出,逆向強行闖紅燈,害得這名機車騎士緊急煞車,整個車輪翹起,摔個倒栽蔥,闖紅燈的銀色轎車卻根本沒停下來,讓後方車輛忍不住大罵。

  再看一次畫面,當時綠燈的機車騎士,煞車時後輪整個抬起,最後還連人帶車往前翻了1圈,還好有熱心民眾趕緊上前幫忙攙扶,後方熱心的駕駛則是提供行車紀錄器給警方作證。

  重回車禍地點,就在台南市和緯路跟育德路口,平常的車流量很大,雖然意外發生後小客車有折返跟對方和解,不過他逆向又闖紅燈,已經嚴重影響交通安全,警方將開出罰單處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