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7 12:00

斷頭案突破! 死者廚師二哥涉重嫌

古芙仙 張國聖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女頭顱案,有了重大的進展,警方查出,死者陳婉婷的二哥陳佳富,前幾天向工作的餐廳借了把菜刀和橡膠手套,更有路口監視器拍到,他提著幾袋大塑膠袋走出家門,通聯紀錄更是一路從新北市三重移動到嘉義水上鄉,加上他幫妹妹投保鉅額保險金,讓警方將他列為嫌疑人,依殺人罪移送嘉義地檢署。

  嘉義女頭顱案,有了重大的進展,警方查出,死者陳婉婷的二哥陳佳富在前幾天向工作的餐廳借了菜刀和橡膠手套,更有路口監視器拍到他提著幾袋大塑膠袋走出家門,以及通聯紀錄一路從三重到嘉義水上,加上他幫妹妹投保鉅額保險,讓警方將陳佳富列為嫌疑人,依殺人罪移送嘉義地檢署。嘉義女頭顱分屍案的嫌疑人陳佳富,被警方拖著要移送嘉義地檢署,不知道是心虛還是被嚇傻了,過程中他雙腳癱軟,完全無法走路,因為他涉嫌,殺死自己親生妹妹。

  警方調查,在嘉義公廁裡發現的女性頭顱,DNA比對確定是新北市失蹤人口陳婉婷,而死者的二哥,擔任廚師的陳佳富,除了曾經幫妹妹投保五六百萬保險,案發前曾向工作的餐廳借了橡膠手套和菜刀,案後更有監視器拍到,他提著三大袋塑膠垃圾袋出門,以及在上週三的手機通聯記錄,一路從三重移動到發現頭顱的嘉義水上,種種跡證都顯示,陳佳富和妹妹的死,脫不了關係,被押送到嘉義的嫌犯,腳上的拖鞋已經不見了,癱軟的被警方拉著進入警局。

  而案發後寫信給三重警方,告知頭顱位置的是不是他本人,陳佳富一樣一語不發,涉嫌殺害妹妹的陳佳富,曾經在嘉義水上當兵,地緣上也有關係,而在棄屍地點附近的鋸木工廠,在案發後甚至有民眾聽到,有人在深夜鋸東西的聲音,警方不敢大意馬上在工廠展搜查作業,種種跡象顯示,陳佳富就是殺妹妹的兇嫌,這結果最震驚的,恐怕還是兄妹倆的媽媽,趕來認屍的陳媽媽,看到包裹頭顱的衣服就是她買給女兒穿的,已經心碎了,沒想到狠心害死女兒的,居然也許是自己的親生兒子,甚至可能是為了保險金殺人,無論結果如何,都已經讓陳媽媽,無法承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