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9 18:58

掃墓失蹤 婦人全裸陳屍山區

陳傳霆 張夢熊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縣牡丹鄉山區發現一具全裸女屍,上半身疑似遭野狗啃食,頭部已經和身體分離,警方追查死者身分,是一名從桃園返鄉回屏東掃墓的婦人曾美香,家屬相當傷心,說曾美香從清明掃墓後就沒有回家,失蹤快一個月了,沒想到最後的消息,卻是陳屍荒野。

  曾美香的遺體,就是被人發現在這個偏僻的牡丹鄉四林段山上,因為頭部手部都和身體分離,而且上半身疑似被野狗啃食,最後只剩白骨死狀悽慘,所以念軍校的女兒趕到現場,根本還認不出來,最後是看到這雙媽媽穿的黑色球鞋,她才難過的相信,媽媽真的遇害了。

(死者的女兒:衣服我不敢確定,鞋子我就很確定,因為鞋子是我買送媽媽的。)

  看著媽媽是穿著自己送的鞋子遇害,女兒癱坐在椅子上,死者曾美香是單親媽媽,平時在北部做女工,辛苦獨立撫養一對兒女,4月3號從桃園搭車回屏東掃墓,隔天說要外出後就失蹤,沒想到半個多月後在山區被人發現遺體,而且死亡時因為衣服和褲子,都被丟棄在一旁,所以警方懷疑可能生前遭人性侵。

  目前查出死者失蹤當天,就是被這個蔡姓男子騎機車載走,男子說她是死者的表姊夫,當天是死者拜託他,要載她去參加朋友的婚宴,他只負責載人到婚宴場,不知道後來死者去了哪裡,不過因為後來婚宴現場沒人看過死者,而且偵訊時男子說話神情閃爍,所以警方到了下午決定收押,把他列為重要嫌疑人,家屬知道後又氣又怒,希望真相趕快出來還給死者一個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