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7 12:00

陳婉婷和二哥同住 鄰居:兄很疼她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慘遭分屍斷頭的死者陳婉婷,和二哥一起住在新北市三重,鄰居說哥哥很疼愛妹妹,天天給他200塊零用錢,還常常在路上拉著妹妹一起走路回家,真的很難相信,哥哥會對妹妹下手,警方懷疑和600萬的保險金有關係。

  遭分屍斷頭的死者陳婉婷,家住在新北市三重,和二哥陳家富住在一起,鄰居說哥哥很疼妹妹,天天都會塞200塊的零用錢給她,還常常在路上拉著妹妹一起走回家,鄰居說真的很難相信,哥哥會對妹妹下這麼狠的毒手,懷疑和600萬的保險金可能有關係。

  死者陳婉婷,原本叫做陳淑慧,改了名字,卻改不掉悲慘的命運,10年前和丈夫離婚後,她就搬回三重老家,和二哥陳家富住在一起,沒有工作精神不好很久沒看過了,有老公小孩,婚姻觸礁對陳婉婷打擊很大,長期待在家不肯工作,但疼愛她的二哥陳家富,為了養妹妹,就到家中附近的自助餐上班,每天出門前,都會準備200元,給妹妹當零用錢花,下班後還會包著便當回家,和妹妹陳婉婷一起吃飯。

  而且只要在路上碰到妹妹,都會很溫柔喊著快點回家了,然後再牽著陳婉婷兩人一起走回家,感情不錯?很漂亮啊以前好像是校花,鄰居口中的校花,現在卻命喪異地,而涉有重嫌的兇手居然是她的親哥哥,到底是什麼原因,警方初步懷疑,和陳婉婷名下的600萬元保單,可能有關係,不排除陳家富可能財務出問題,才會對妹妹下毒手,還要繼續蒐集相關事證追查釐清所有案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