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9 18:58

削頭對折塞布袋 死者友是凶手!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發生削頭袋屍命案,一名男子被人以利器攻擊致死,警方獲報趕到現場處理時發現,死者不但頭皮被削掉兩大塊,身體還被對折,裝進帆布袋裡,丟棄在屋處的廚房,命案發生經過24小時,警方晚間宣佈破案,兇嫌就是死者的朋友,兩人因為酒後發生口角,引發殺機。

  死者的爸爸無力的靠在牆邊,難過得放聲大哭,一旁的媽媽則是兩眼浮腫,一臉疲憊,兩個老人家都不敢相信兒子就這樣走了,而且更不敢相信的是,兒子居然還被人削掉了頭皮殺害。

  重回到命案現場,就是這棟透天厝,死者平常跟其他四名朋友分租,一起住在這裡,根據附近鄰居說法,18號下午兩點多有聽到爭吵聲,本以為那只是普通的口角,所以沒有多去過問,沒想到最後卻傳出驚悚的袋屍案。

  警方獲報趕到現場處理時,把當時呆坐在門口,嫌疑最大的柯姓男子帶回派出所,經過一天偵訊,嫌犯終於坦承人是他殺的,當時他因為喝了酒,想起死者平時都不太友善,一時氣不過,加上酒後衝動,就拿刀朝對方猛砍,事後擔心曝光才會把死者塞進袋子裏,儘管現在他懊悔不已,但還是逃不過司法刑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