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6 18:58

感情受創 遭分屍女子常遊蕩市場

王永秦 報導  / 新北市

  慘遭分屍的陳婉婷,跟哥哥住在新北市三重,她因為受到刺激,精神產生障礙,常在市場遊蕩,附近攤販都認得她。而根據警方調查,棄屍的跟寄信通報的是同一個人,嫌犯知道陳婉婷就住在三重,這樣的地緣關係,讓專家研判,應該是熟人所為。

  走進窄小的巷子,被殺害的陳婉婷就住在市場裡面的這棟公寓,跟哥哥相依為命,附近鄰居都認得她,鄰居表示陳婉婷曾經結過婚,但先生有了外遇,她搬回三重後,就有輕微的精神疾病,常常在馬路上遊蕩,但為何會遭到如此橫禍。

  警方比對匿名信和棄屍紙條發現,是同一個人的字跡,而信上留的寄件地址,桃園市中山北路457號,雖然是假的,但信件寄到三重大同派出所,顯然相當清楚陳婉婷的地緣關係,專家研判,是熟人所為。

  對被害人懷有感情,懷疑為熟人下手,種種跡象顯示,陳婉婷與兇手應該認識,只是怎麼會突然離家出走,又遠在嘉義慘遭殺害,究竟這個「好心人」是誰,警方正在擴大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