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7 18:58

女頭顱案財殺?! 死者二哥涉重嫌

古芙仙 張國聖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市

  嘉義女頭顱分屍案,現在確定死者就是新北市三重的失蹤人口陳婉婷,而警方將她的二哥陳佳富,列為嫌疑人偵訊,因為二哥曾經幫死者投保六百萬保險,還向工作的餐廳借了橡膠手套與菜刀,而他外出丟大型垃圾的監視器畫面曝光了,警方懷疑袋子裡就是遺體。

  嘉義女頭顱分屍案,確定死者為新北市三重的失蹤人口陳婉婷,而警方更將與她同住的二哥陳佳富,列為嫌疑人偵訊,除了哥哥曾幫死者保鉅額保險,向工作的餐廳借了橡膠手套與菜刀,以及3月13號地手機訊號一路從三重到嘉義這些跡證外,哥哥外出丟大型垃圾的監視器也曝光了,警方也懷疑,袋子裡就是陳婉婷的屍體。

 

  3月13號監視器拍到,凌晨四點多,陳婉婷的二哥陳佳富,右手提著兩袋黑色塑膠袋,裝著的垃圾走出家門,看起來非常的沉重,他還必須把左手伸直保持平衡,接著他牽出摩托車,把垃圾放上前踏板之後離開,接著在同一天的上午10點49分,發現女性頭顱的嘉義公廁外監視器也拍到,一名變裝過後,熱天穿羽絨衣,鬼鬼祟祟的男子,提著一個白色塑膠袋進入公廁,走出來時,手上的塑膠袋已經不見了,這兩段最新畫面,都讓警方懷疑,袋子裡裝的,會不會就是,死者陳婉婷遭到分屍的身體。

  警方逮捕了嫌疑人陳佳富,可能是心虛或是被嚇壞了,陳佳富整個腿軟無法走路,警方調查他曾幫妹妹投保5.6百萬的保險,案發前也向工作的餐廳借來橡膠手套和菜刀,以及3月13號,他手機的基地台訊號,一路從新北市三重到發現頭顱的嘉義水上,種種跡象都顯示,陳佳富和妹妹的死脫不了關係,被押送到嘉義的陳佳富,仍然一語不發,全身無力被警方帶進警局,因為陳佳富當兵的地點就在嘉義水上,有沒有相關的地緣關係。

  他面對偵訊的所有問題,也一律用「不知道」「我忘記了」來帶過,但就在案發後,曾有民眾在棄屍地點附近的鋸木工廠,聽到有人在鋸東西的聲音,警方不敢大意展開搜索,目前所有證據,都指向陳佳富殺了妹妹,已經痛失愛女的陳媽媽,還要再面對,兇手可能是親生兒子,無論什麼結果,恐怕都讓陳媽媽,難以承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