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8 11:58

狠心大伯母! 男童頭頂插3針

詹季燁 林志輝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駭人聽聞的虐嬰案,台中一名1歲男童疑似遭到伯母殘忍虐待,被三根長達5公分的縫衣針插入腦門天庭蓋,男童頭部滲血送醫治療,才揭穿伯母殘忍行徑,小男童緊急開刀取出縫衣針,而這名伯母依照殺人未遂移送,她坦承因為婆婆比較疼愛小男童,才會心生不滿,甚至之前還曾經拿三秒膠黏住男童的耳朵和鼻子,把白藥水摻進奶瓶裡。

  

X光片拍下驚人景象,1歲的小男童腦中央,明顯看到兩根細細長長的縫衣針,一根直直插入,另外一跟是稍微向左偏,每一根長達5公分,插入的位置接近男童的腦靜脈,非常危險,當時看診的醫師嚇傻了(慈濟醫院台中分院 黃醫師:有致命的可能,有可能因為因為一個異物侵入,有癲癇發作的可能性。)男童之後緊急送到台大醫院開刀,不只X光片上的兩針,還有一針埋在深處,總算取出三根針,手術後恢復良好。

  是誰下毒手,疑似男童的伯母,伯母偵訊後坦承,曾經拿消毒用的白藥水摻入奶瓶裡餵食當時只有兩個月大的男童,之後還用三秒膠滴入男童的鼻子和耳朵,因為婆婆比較溺愛一歲男童就心深仇恨。

(潭子分駐所所長 曾志勇:有藥水的部分和還有三秒膠,但三根針的部分她不承認,因為認為公公婆婆對於她的姪子疼愛有加,造成心理不平衡。)

  男童的父母住在這棟公寓,家人不願回應,不過兒子遭到插針,針針刺入男童媽媽的心理,堅持對狠心的伯母提告,這名大伯母依照殺人未遂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