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8 12:00

醉母騎車自撞 2歲女倒地慘死!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又是酒駕喪命,苗栗一個媽媽,酒後騎車,載兩歲女兒回家途中,撞上路邊的監視器控制箱,女兒沒有戴安全帽,摔下車撞到頭部死亡,媽媽倒在地上,不斷哭喊對不起女兒,因為自己酒駕,害得兩歲女兒不幸死亡。

  穿黑衣的媽媽,車子騎得很快,前面載一個兩歲的女兒,狂飆回家,注意看,當時她騎在快車道上,下一個路口,卻往右撞上路邊的控制箱,女兒倒在地上,已經動也不動,媽媽壓在機車底下,不斷哭喊,"女兒對不起你都是媽媽不好",原來這個媽媽酒駕肇事,害得兩歲女兒車禍死亡。

  意外地點,就在台一線造橋路段,路面很寬廣,電線桿和控制箱緊貼著山壁,但騎機車的媽媽,卻撞上控制箱,前座的兩歲女兒,沒有戴安全帽,先摔下車,媽媽被機車壓在下面,右小腿骨折,雙雙送到醫院,女兒傷重不治。媽媽抽血酒測值0.22,她帶兩歲女兒,出外喝酒,喝到凌晨一點多,還酒駕載女兒,看她違規又飆車,發生意外,再多悔恨,都無法挽回女兒寶貴的性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