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8 12:00

斷頭凶刀.屍塊 陳嫌南下沿路丟?

綜合報導  / 嘉義市

  斷頭嫌犯陳佳富,把死者陳婉婷的頭顱,丟棄在嘉義水上,但其他屍塊呢?還有凶刀又在哪?警方從監視器發現,原本陳佳富提著兩大袋黑色垃圾袋出門,但七小時後,他到了嘉義水上,手上卻只有一個小型塑膠袋,警方不排除陳佳富在南下的途中,把屍塊跟凶刀沿途丟棄。

  3月13號凌晨四點多,新北市三重住家的路口監視器,拍到了陳婉婷的二哥陳佳富,右手提著,兩大袋黑色塑膠袋,慢慢走出家門,腳步緩慢身體微彎,右手看起來很吃力,還必須要把左手伸直,才能保持身體平衡,就連放上機車踏板時,都還要稍微使力往上抬,從他的動作,看的出這垃圾袋裡,肯定裝了很重的物品,才會讓身型壯碩的陳佳富,差一點提不起來。

  警方合理懷疑,這垃圾袋裡,很可能就是陳婉婷被分解的屍塊,接著又在同一天,上午10點49分,嘉義縣水上鄉監視器,拍到了一名男子,大熱天卻穿著羽絨衣,手拿著白色塑膠袋,走進公廁,但出來時,塑膠袋已經不見了。警方懷疑,這名男子很可能就是陳佳富變裝的,但他原本手上的兩個黑色大型垃圾袋,變成一個白色塑膠袋。

  警方不排除,他從新北市三重南下,到嘉義水上的這7小時,300公里路程中,已經沿路把屍塊一一丟棄,會認為陳佳富涉有重嫌,也是因為他曾經有對死者陳婉婷,施暴的前科,讓鄰居印象深刻,打到牙齒都沒有了,瘀青受傷,連牙齒都沒了,陳佳富的暴力傾向,讓警方更加不敢大意,也派人從北到南沿途找監視器,要找到其他屍塊,還有下手殺人的那一把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