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4 18:58

騎人行道闖紅燈 醉男拒測罰9萬

陳傳霆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一名男子,因為酒後騎車上路,卻在途中遇上員警攔檢,他一時心虛加速落跑,警車一路狂追,為了甩掉警方,他不但騎上人行道,還闖紅燈、逆向狂飆,結果在一個轉彎時,跟一輛轎車發生擦撞倒地,被逮回警局酒測,酒測值高達1.2,不過,因為他拒絕酒測,最後,被開出最重的處分,開罰九萬塊。

  警車的行車記錄器,戴著黃色工作帽的男子,被員警發現是酒後騎車上路,就在他要停紅燈時,員警途中攔檢,男子先是嚇了一跳,接著油門一催要落跑,先是往人行道騎了上去,接著又闖了紅燈,警車一路緊跟在後,為了甩掉警方,男子在人車不少的街道,不斷的加速狂飆,還逆向騎車騎到一處路口時,也就逆向左轉,才一轉過去就擦撞到一部銀色轎車,男子連人帶車倒地工作帽都掉了,最後男子被逮回警局。

  酒測後救測值高達1.2,酒精濃度相當的高,不過因為他拒絕酒測,將依新法規定,以最重的處份開罰九萬塊,警方表示現在他們將全天候,不定時不定點隨機攔檢,呼籲民眾千萬別以身試法,喝了酒又騎車開車上路,被逮到的話就後悔莫及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