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1 12:00

陳二嫂曾聞異味... 就是屍臭味?!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醃頭案死者陳婉婷的屍體怎麼找都找不到,檢警懷疑,命案的第一現場,可能就是在兇嫌陳二哥的三重老家,因為鄰居說,過年前開始,常聞到臭味,水管還被肉塊油水堵住,甚至清潔人員還直說,曾看到公寓一樓有一大灘血水,懷疑死者屍體已經遭銷毀,檢警將查驗水管化糞池,找到其他屍塊拼湊真相。

  清潔人員,指著死者陳婉婷家的一樓大門,直說在這裡曾看見不尋常的跡象,有看到血水一大灘在那邊水裡有血,疑似血水的痕跡,剛好就出現在死者家門前,清潔人員,算了算時間,剛好是過年前,也就是陳婉婷失蹤之後,但詭異的,還不只這一點,常常有聞到臭味很臭像死老鼠一陣一陣風一吹就聞到,噁心腐臭的味道,瀰漫在空氣中。

  住家旁的攤販說,這種味道之前從來沒有聞過,怎麼會在陳婉婷失蹤之後,就陸續出現疑似屍臭味,甚至同一棟公寓的住戶,也發生水管嚴重堵塞,找人來通水管時,竟然發現,水管裡面卡著肉渣,還油膩膩的,檢警從鄰居的供詞,懷疑命案第一現場,很可能就在三重老家裡面,陳二哥疑似殺人後,利用絞肉機,銷毀屍塊,不排除將開挖水管化糞池,找尋其他屍塊下落,拼湊出事實的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