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2 18:58

置人無立足之地!人骨下咒令人驚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翻修房子才發現住家底下被埋了人骨,像是這樣,被埋東西詛咒的情況時常發生。在花蓮有間廟宇的香爐裡,被曾經埋進了貼上紅膠帶的鐵鎚、鐵鑿子,甚至在美國洋基球場,也被紅襪隊的球迷埋過球衣。而命理師說,這些下咒的方式當中,埋人骨可說是最嚴重的詛咒。

  打開了這扇門,揭開禁忌的詛咒。莊嚴的廟宇,香爐裡出現,不該見到的物品,銳利的鑿子,鐵鎚,紅膠帶繞在上頭,這是詛咒。

  繞了地球大半圈,詛咒也發生在洋基隊的球場裡面。足足七個小時的開挖,死對頭紅襪隊的球衣,竟然出現在眼前!這也是詛咒。最巧的是,紅襪隊的確在埋下球衣那一年,擊敗洋基隊,獲得了四年內的第二座世界大賽冠軍。紅襪的歡呼聲是洋基聽來最刺耳的噪音,東西文化在這個時候看來特別相同,把惡意的意念全部埋下,目的只有一個。

  這樣的詛咒當中,最嚴重的就是用人骨。人骨是所謂的死咒,已經不是單純希望對方不順利,是要對方在這世上,沒有立足之地。聽來可怕,但,看看這個案例,放草人下咒的阿嬤,不但沒有詛咒成功,還吃上了官司,心存惡意的詛咒,最後反而害到自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