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6 18:58

拜拜發爐!? 新竹南門市場大火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市鬧區南門市場,上午突然發生火警,濃煙密佈。由於市場是連幢的鐵皮屋,火勢蔓延很快,八間店面被燒毀,還好今天是市場休市日,沒有人員傷亡。而起火原因,疑似市場內拜拜香爐起火,引發火勢。

  霹靂叭啦的聲響,菜市場燒起來了,但怎麼像是爆竹工廠,原來是火,燒到市場裡店家的電線。火一直燒,電線也一直爆,一閃一閃的火光,好嚇人,就怕延燒到大電箱。

  消防員拉著水線,猛灌水,只是市場裡,是連幢的鐵皮店面,裡頭放的都是易燃物,火延燒的很快,一間接著一間燒。一整排店面,不到五分鐘成了火海,老太太看到自己的店被燒到了,急的都哭了,生財器具被燒毀了,只能要消防員滅火動作再快一點。

  小姐抱著小狗逃命,看到另一頭也快陷入火海,趕快要消防員來救命。新竹的南門市場,公休日,怎麼會突然發生火災,消防員懷疑,可能是市場裡拜拜的香爐起火,延燒到電線,還好沒有人員傷亡,只有被主人關在籠子裡的小狗,跑不了,嚇的直發抖。而這場火警,造成八間店面全毀,受害攤販可是要把起火原因,查個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