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3 12:00

18歲騎士壓車過彎 命喪北宜公路

詹維耕 報導  / 新北市

  北宜公路傳出過彎死亡車禍。陳姓少年與兩名同學相約騎機車去宜蘭玩,過彎沒有減速,衝到對向車道,為了閃避對向卡車,不慎摔車,卡進大卡車後輪送醫不治。北宜公路彎道多,過彎不小心就會有危險,光是去年,就有5件死亡車禍,前年有8件,通通都是因為過彎不慎被奪命。

  3月22號,北宜公路21.5公里處的彎道,拉起封鎖線,因為一名少年跟朋友騎車出遊,經過彎道時沒有減速,衝進對向車道,為了閃避迎面而來的卡車,不慎摔車,卻卡在卡車後輪,送醫不治。

  這是北宜公路今年第一起死亡車禍,但光是去年就有5起,前年甚至有8起,通通都是因為過彎造成悲劇,因為北宜公路有許多角度很大的彎道,騎士過彎,一不小心就會衝過雙黃線,這時如果對向有車開來,就很容易造成危險。

  強烈的衝撞,使車殼散落在旁邊草叢,提醒騎士,車禍瞬間,撞擊力道有多強,看了有多麼怵目驚心,但不信邪的人真的很多,不管是重機還是超跑,遇上車禍誰都躲不掉,看看這些畫面,駕駛們過彎還不減速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