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2 18:58

體罰太超過! 小六男臉頰留血痕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一名小六男生,在上音樂課時,被老師用愛的小手的握柄打傷臉部,雖然老師特地登門道歉,不過家長不接受,還說這老師素行不良,不但上課就會對學生蒐證,在打傷學生這件事上更是沒一句實話。

  學生求學的教室,現在成了老師失控體罰的現場,宜蘭這所小學,一名小六男生,上音樂課的時候不停吵鬧,還對女同學比出不雅手勢,結果音樂老師氣到當場體罰,用愛的小手打學生的手心,結果一個失控,棍子揮到了臉部,讓學生的臉上留下了一道瘀血的痕跡,雖然學校表示了歉意,老師也上門道歉,不過學生的家長拒絕接受,出示照片,控訴老師平常就行為怪異,喜歡在上課的時候蒐證。

  更說在體罰這件事中,老師從頭到尾都沒說實話,為了替孩子討回公道,家長決定提告,也讓老師被依傷害罪起訴,管教孩子引發不當體罰,最後得上法院來解決,對師生來說,這是最糟糕的結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